《我的时代和我》--易烊千玺

昨天是该留下纪念的一天,你录制《我的时代和我》时是在17岁生日会之前,那是16岁的易烊千玺啊,看,我总是忍不住想算出你那时的准确年龄,我想要记下16岁的易烊千玺做了什么,17岁的易烊千玺做了什么,如今已是快18岁的易烊千玺了。该留下纪念的昨天很忙,今天也是,忙着做我喜欢的工作,忙着照顾家人,我不知该对你说些什么,我或许最希望的还是你能继续做你自己,现在如此,未来也是,希望外界都能理解并能尊重你的选择,即使将来做出“不在这里”的决定也能尊重,就像粉丝说的“愿你自由”,而我会好好珍惜能看见的每一天,每一刻,我存了你所有能存下的图,希望以后在看不见你时,能拿着这积累了数年乃至十几年的图,聊以慰藉。
似乎不该感慨这些,毕竟你选择了中戏,你还会在很久,要开心啊千玺,我的千玺

评论